中原银行开封朱仙镇支行开展庆元旦抽奖活动

2019年01月07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贺新春,迎新年,元旦新年欢乐来临,值此美好佳节,中原银行开封朱仙镇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喜庆元旦,抽大奖"的主题营销活动。

  节日前一周,该支行员工对网点进行了元旦装饰,挂上彩灯,贴上元旦窗花,营造节日氛围,让客户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该行在社交软件上积极宣传,吸引客户在元旦期间积极参与活动。

  通过前期支行员工及惠农点经理对周边客户的宣传和邀约,活动当天来厅堂内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办理完业务纷纷在支行营业大厅等待抽奖,等待间隙,支行员工对客户进行了业务产品解析,有效营销了中原银行业务产品。

  下午,抽奖活动在锣鼓喧天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序幕。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马培军,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支行行长李亚军为客户抽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抽奖开始后,由于中原银行奖品丰厚,参与抽奖的客户情绪暴涨,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不断出现,大家都在等待特等奖的抽出,最终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特等奖终于水落石出,该行的一位老客户抽中当天特等奖55寸彩电一台,幸运客户在盘古队的护送下一路欢歌,领着奖品高兴返程,沿街百姓也兴奋异常,连说"做中原银行的客户有面子,真幸福!"

  该行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同时也提高了中原银行在朱仙镇的知名度,为2019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孔垂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