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被罚150万元 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又有3人被警告

2019年01月0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记者获悉,上周五刚被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罚款150万元的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今天又领了3张罚单,3人被警告。

 

  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今日公布的3则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陈明河、刘浩和吴际3名相关责任人予以警告处分。

  根据处罚信息公开表,陈明河、刘浩两人因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调查、审查不尽职,合同签订、担保确认不审慎;未落实抵质押担保措施即发放贷款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予以警告处分。

  吴际因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调查、审查不尽职,合同签订、担保确认不审慎;未落实抵质押担保措施即发放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风险管控措施不充分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处以警告处分。

  相关链接:

  上周五(1月4日),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对国开行河南分行开出了150万元罚单,主要违法违规事由为:办理信贷业务过程中存在调查、审查不尽职,合同签订、担保确认不审慎;未落实抵质押担保措施即发放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风险管控措施不充分等严重不审慎行为。  

       国开行河南办理信贷严重不审慎 被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罚款150万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