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焦东支行为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2019年01月08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焦东支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第一时间为焦作市退役军人量身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计划。

  据介绍,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和拥军优属工作,同时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服务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行专门派出资深客户经理设计了一套金融服务方案,得到了该局高度认可。经过该局对多个金融机构认真甄选,最终将零余额基本户正式落户到焦作中旅银行焦东支行。

  据了解,下一步,该支行将多措并举,高质量精准地服务好退役军人事务,用一流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