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安排会

2019年01月09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公司条线工作安排会。该行公司业务主管行长、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各经营机构负责人、全体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公司业务主管行长郑红对任务目标分配原则进行了解读,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紧抓机构户,紧盯上下游,公私联动,做好资金封闭管理;

  加强代理资格存款贡献,以代理资格撬动更多的财政资金;

  做好有效户提升,运用好主动负债产品,增加客户粘性,夯实客户基础;

  紧跟总行政策导向,加强交易银行产品运用,发挥交易银行在业务发挥中的重要作用;

  加强过程管理,不仅要每日晒单,调动营销积极性,还要加强存款通报;

  做好地方债发行、承接等各项工作,抢占营销先机,获取最大市场份额。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行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存款营销和产品运用,全力以赴实现2019年业务开门红,全面红。(李家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