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规培训 牢筑思想防线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召开合规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09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员工合规工作意识,促进合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2019年1月5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组织中支各部门及四级机构等60余人参加了合规工作现场培训,主要对18年机构内部合规工作进行总结,加强对行业监管文件精神的领会学习,结合机构发展,对下年度合规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安排。

  培训会上,综合管理部经理王芳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平安产险18年内部稽核检查情况,展示河南地区红黄蓝牌亮牌的问题集中区域,提醒大家深刻认识到日常合规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细节。在加强对行业监管文件领会学习的基础上,王芳结合行业内高频处罚事宜,进行系统分析,对反洗钱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并对2019年合规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宣导,要求大家日常经营中必须坚持“合规促发展,合规出效益”,坚持保险业务合规、数据真实合规、内控管理合规。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表示,合规是公司各项工作的生命线,2019年,该中支将努力提升干部经营理念,加强员工合规意识,努力将合规经营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之中。同时,定期组织相关培训及考核,将合规经营纳入常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