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智能机具让金融服务变得高效温暖

2019年01月10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初的一天,林先生来到交通银行伏牛路支行激活自己的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他惊奇地发现:过去被玻璃隔断的柜台变成了一台台智能机具,来办事的客户不必像以往那样在柜台前排队,而是分散在智能机具前,自助办理业务。

  “请您将身份证放在这里,然后双眼正视摄像头。”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短短3分钟,客户的社会保障卡就完成了金融功能的激活。亲身体验过“便捷”而“暖心”的金融服务后,林先生不禁感慨,交通银行的智能机具不仅满足普通客户快捷高效的需求,又兼顾了崇尚自助体验的需求,十分人性化。

  该网点负责人表示,交行伏牛路支行周边以老旧社区为主,老年客户居多。因此,他们针对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等候时间长、业务流程慢、手续繁琐等问题,找到客户“痛点”,通过引进智能机具和优化功能布局,逐渐实现了网点的智能化和轻型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