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

2019年01月11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集全行之力为2019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日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隆重召开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安排部署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与会人员起立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拉开序章。

  该分行财务会计部、风险管理部、零售信贷部、零售银行部、公司银行部总经理依次宣讲2019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各二级分行、同城各支行根据成立时间依次作“开门红”誓师,一声声响亮而坚定的承诺表达出各经营单位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分行行长助理吴恒兵、副行长周刚、副行长李宏伟,分别就零售板块、公司板块、风险板块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业务板块按照总分行的方针政策鼓足干劲、拼搏争先,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实现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高奇志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高奇志为开门红誓师大会作总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天的“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标志着郑州分行2019年“开门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高奇志对2019年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砥砺奋进迎战“开门红”。广大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规模发展中求质量、在竞争中求发展,努力夺得先机、取得战果。

  二是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开门红”。各单位要紧盯目标、开足马力,进一步增强“走出去”营销的意识,增强拼抢市场的劲头,赢取全年业务发展的主动权。

  三是要紧盯目标、全面出击,使命必达决胜“开门红”。要立足实际,进一步增强统筹布局,细化分解的能力,抓重点、造亮点、破难点。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立即行动起来为“开门红”造势鼓劲,快速掀起全行“开门红”工作新热潮。

  据了解,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员工将积极践行总分行党委的要求,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的全面胜利。(吴华丹 王若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