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妇联与光山县邮储银行举办巧媳妇银企对接合作仪式

2019年01月11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共推光山县“巧媳妇”工程企业得到精准、简便、快捷的金融服务,1月8日上午,“光山县妇联与邮储银行巧媳妇工程银企对接合作仪式”在邮储光山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光山县邮储银行、县妇联、“巧媳妇”工程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邮储银行业务部为“巧媳妇”企业(基地)详细介绍了贷款产品和申请小额贷款的相关政策,为推动“巧媳妇”工程提档升级提供金融支持。县妇联主席尹杰要求“巧媳妇”工程和创业女性要用足用好政策,积极与金融部门沟通、了解,要诚信为本,勤劳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半边天力量。

  现场,巾帼服饰有限公司等4个“巧媳妇”企业与邮储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签订贷款合作意向书,达成贷款意向共计130万元。

  会议最后,部分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咨询与探讨。妇联及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解答,双方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县妇联此次与邮储银行共同搭建支持妇女创新创业的金融服务平台,打通了创业与银行“最后一公里”,是一场及时雨。(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