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即将重磅推出2019年度客服活动

2019年01月11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2018年度秋冬健康关爱季活动的圆满落幕,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也已完美收官。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2019年将延续“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主题,重磅推出2019 年度客户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2019年度的客户服务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的开展“知音·万籁融春”VIP 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 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精彩的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在2019年如约与客户相见,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寿险企业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更注重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水平,用心打造新年“心”服务,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