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再度携手“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2019年01月11日17:23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31日,罗振宇2018《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深圳“春茧”体育馆盛大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本场跨年演讲的联合特约合作伙伴,紧抓“小趋势”,与罗辑思维再度携手,为近万现场观众奉献又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长达四小时的演讲中,罗振宇金句频出、干货满满,兼具理性与温情,再度将演讲推向了新的高潮。

  2018年《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已经是第四届。本次演讲聚焦“小趋势”,剖析大环境下的个体命运。罗振宇连抛五个引人深思的问题,最后直指:时代的大趋势难以为普通人所把控,但其实从细微处引发大变化的,恰恰是我们身边各种“小趋势”。与其一直在等待捕捉时代红利,不如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思考深度,找到那些隐藏在“小趋势”里的新机会。

  在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之下,当代年轻人渴求知识,追求自我提升,正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与罗辑思维精准捕捉到的“小趋势”。双方于2017年12月跨年之际联合发行首张“中信得到联名信用卡”,将金融服务与丰富的知识资源完美融合,为当下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上进青年提供专属文化消费权益。

  2018年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十五周年,值此之际,中信得到联名信用卡为持卡用户设计了高达15项用卡权益。其中包括“3个月得到APP每天听本书VIP免费领”、刷卡送“得到”精选书单专属权益;及“9分享兑”、“9元观影”、航班延误险等多项优惠活动和特色权益。

  罗振宇在跨年演讲中给小趋势下了一个定义:小趋势,是影响趋势的趋势,带来改变的改变。2018年,一个时代结束了,人们必须学会用新的方法找到机会窗口。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未来将持续精准洞察用户的消费需求“小趋势”,为其量身打造定制化的特色产品,成为伴随用户一生的朋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