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走进电台直播间 参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访谈节目

2019年01月14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分管公司业务行长田黎明,以及分行公司银行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受邀做客漯河广播电台特别节目《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漯河金融在行动》,向广大社会公众介绍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共同探讨如何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坚冰,为地方经济发展腾飞助力。

  节目访谈中,田黎明一行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的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问题,以及人民银行联合财政部等五部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对如何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怎样切实减轻民营小微企业负担等大家关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结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业务发展实际,分别从目前金融行业在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方面的方针政策、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减费让利惠民举措、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创新产品和便民服务,以及中原银行服务地方民营小微企业的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谈节目得到广大听众的热烈反应,纷纷通过微信平台留言咨询、拨打热心电话参与沟通交流等方式了解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授信政策、信贷产品、贷款审批等方面,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的分支机构,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表示将深耕当地、服务漯河,一如既往地在产品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加大普惠金融扶持力度,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有力支持漯河实体经济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的幸福漯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