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额“极速贷”

2019年01月15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额“极速贷”,放款金额10万元。“收到邮储银行的短信后,觉得太快了,太方便了!听信贷员介绍有这项业务,就在手机银行上尝试着进行了贷款申请,没想到不到半天时间贷款额度就审批下来了,然后按照指引操作,钱立即就到账了!”新乡市封丘县的罗女士不无感慨地说。

  “极速贷”是邮储银行为缓解小微商户的资金压力,促进商户的稳定生产经营,顺势推出的最新信贷产品,有效拓宽了商户们的资金获得渠道,解决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该产品具有纯信用、免担保和免抵押、手续方便快捷、放款速度快等特点,主要服务于优质老客户,最高可申请额度为30万元。只需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即可线上办理相关贷款业务,全程线上申请、线上支用,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将资金贷回家,免去了传统贷款的繁琐程序。

  据了解,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面向优质老客户全面推介该产品,一方面着力为优质老客户解决担保难、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通过线下申办转向线上申办的模式变革逐步带动客户体验升级。(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