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开封鼓楼街支行联动服务解客户难题受赞扬

2019年01月15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工行开封鼓楼街支行积极推进联动服务,成功解决某单位客户银企互联证书无法使用的难题,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该支行一位企业客户因该企业内部系统故障导致银企互联证书无法使用,致使企业大量清算资金无法按时结清。情急之下,企业客户找到工行开封鼓楼街支行解决难题。该客户是重点结算单位,时效性要求高、上下游关联交易多、年末资金流量大,既牵涉单位间资金往来,又影响农民工工资发放。

  针对客户遇到的难题,该支行迅速制定措施,及时向市行领导及相关业务部室汇报、沟通,请求上级行在系统内广泛征集这类新业务、新情况;并且加大与总行、省行、市行业务部门四级联动沟通力度,一步步研究探讨业务操作流程,在多个层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周的努力尝试,通过证书恢复、两码获取、系统参数维护,使客户银企互联系统成功恢复正常运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