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团圆时刻,让年味更加有fun——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中原年货节”

2019年01月16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而置办年货则是各个家庭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为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置办年货的需求,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联合异业联盟商户组织"中原年货节"特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的形式,优选特产、干货、蔬果、粮油、手机等180余种年货商品。从1月11日开始,广大市民可通过中原银行手机银行24小时在线下单,足不出户便可选购心仪的年货商品,解决了上班族无时间购买年货的痛点。活动线下会场于1月16日-1月19日在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金水路英协路盛润国际广场)盛大开幕,线上购买商品的客户可至活动会场提货,现场更有写春联、捏面人等民俗活动,使市民近距离感受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以"温暖一座城"为主题,立足市民需求,勇担社会责任,持续举办多场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其中之一,不仅通过打造一站式的在线购物平台,利用科技手段和金融功能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生活需求,为市民提供了切切实实的便利;还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利用新颖的形式引导年轻人积极参与到传统节日当中,使年味更加有fun,把温暖和团圆带去千家万户。(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