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成功开立全行首张单位结算卡

2019年01月16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总行会计运营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首张单位结算卡落地该行郑州龙子湖支行。

  据悉,单位结算卡面向公司客户推出,与其银行结算账户关联,具有自助存取款、转账、消费、回单打印等多种功能。该业务的推广上线,有效解决了公司客户办理业务需填单、验印等繁琐手续的痛点,实现对公业务7*24小时自助办理,是适应网点智能转型、全面实现业务线上化的重要抓手。

  首张单位结算卡成功开卡后,该行员工带领客户逐项体验了柜面、自助设备、POS等渠道办理业务,客户反馈中原银行单位结算卡卡面设计高端、大气,业务办理方便、快捷,对该行的创新业务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围绕客户中心,大力推广各项业务线上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