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腊八 免费送粥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金山支行温暖你我他

2019年01月16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中原银行鹤壁金山支行举办“迎腊八,免费送爱心粥”活动。

  活动前期,该支行理财经理通过短信、微信群、朋友圈、H5、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周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腊八当天进营业厅免费喝粥。零售主管行长赵静亲自去渤海路办事处告知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渤海路办事处将此消息传达给周边的环卫工人。

  活动开始前,该支行行长吕国增发表讲话,对到场的居民和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和真心祝福,讲到正是环卫工人们每天的辛勤付出,才换来城市干净整洁的面孔,表示中原银行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广大居民,做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该支行行长和行长助理为每位到场居民盛上一碗该支行精心熬制的腊八粥。

  “中原银行真是好,为我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让我们这些环卫工人今年也过了个腊八节,谢谢你们”环卫工人刘大哥讲到。

  此次活动现场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暖心手套和耳暖,提升该支行在当地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该支行行长表示,中原银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在营业的同时不忘担负社会责任,站在客户的角度,全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努力做好一季度开门红。(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