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工人路支行落地智慧社区项目

2019年01月16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中原银行总分行相关部门和该行郑州工人路支行的协同配合下,郑州市郑报沁园社区成功上线中原智慧社区1+N平台。

  据介绍,上线该行中原智慧社区1+N平台后,小区居民可通过该平台进行业主认证,浏览物业公告,并线上办理报修、物业费缴纳等多种服务。

  此外,通过微信绑定中原银行卡,业主还可享受物业费减免等多种福利。该平台有效解决了物业收费效率低等问题,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体验,为社区居民提供涵盖金融和非金融的智能性、安全性、便利性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围绕居民衣食住行等消费需求,积极搭建社区金融生态圈,通过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服务,进一步突破物理网点局限,延伸金融服务半径,运用智慧手段解决社会难点痛点,利用科技力量为城市运行和居民生活"赋能",从而助推地方建设、服务保障民生。(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