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行大型市场商户普惠金融推介会

2019年01月16日1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落实普惠金融业务,1月10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赴某大型市场与商户开展面对面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30多位私营业主参加。

  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背景及普惠金融政策,接着就产品优势、特点及客户准入方面进行了推介,并结合市场私营业主需求,着重对“房抵贷”“政采贷”“信秒贴”及“法人房产按揭贷”等多项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讲解。私营业主踊跃提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人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和合理化建议,得到了广大与会私营业主的高度认可。

  此次推介会宣传了中信银行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增强了普惠金融业务品牌影响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利用产品优势,持续跟踪服务市场商户,增进与小微企业合作力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