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1:06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保险扶贫”政策精神,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助推保险行业脱贫攻坚工作,带着社会的责任及对留守儿童的无限关爱,1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洛阳市汝阳县东局小学组织开展“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东局小学是一所乡村学校,在校学生的父母均外出打工,生活条件艰苦,急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小组的到来受到了当地领导及媒体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总经理韩富荣对“小海豚计划”的发展历史和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宗旨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参与活动的各级领导对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誉。

  捐赠仪式上,河南分公司向该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小海豚温暖包”、学习桌椅、书包及各类体育套装。此外,还向学校243位学生赠送了保额达532万的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为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平安健康地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爱心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程。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课程。

  活动最后,爱心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填写了自己的心愿与梦想,并表示会尽全力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始终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内诚于心 外信于形”的经营理念,在坚持自身经营发展、锐意进取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及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需要关爱的孩子带去爱和希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