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洛阳分行联合洛阳银保监分局 开展助力精准脱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8日,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党支部联合洛阳银保监分局到洛阳市嵩县大坪乡范庄岭村进行助力精准脱贫走访慰问活动。

  在大坪乡,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支委及部分党员与洛阳银保监分局相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组成慰问组,与乡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交谈,了解基本情况,结合当地养牛业及其他脱贫措施进行交流。慰问组深入到重点贫困户家中,赠送生活物资,与贫困家庭一对一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洛阳分行党支部将与范庄岭村建立长期联系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

  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是恒丰银行洛阳分行贯彻落实总行党委、郑州分行党委“一支部一堡垒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通过洛阳分行党支部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引导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到脱贫攻坚及各项任务落实过程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此次活动为洛阳分行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树立恒丰银行社会形象起到良好作用,也受到当地群众和洛阳银保监分局的好评。(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