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1月17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15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被河南省消防协会授予“2018年度河南省消防宣传先进单位”,员工刘洁同志被授予“河南省消防宣传先进个人”。

  近年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消防工作稳中有进,成绩喜人。2018年度,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不断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明确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定期组织开展员工消防教育培训和消防安全评估,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全年消防安全工作无事故。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消防安全工作始终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全员参与、标本兼治”的原则,在有关部门的积极引领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研究本单位的消防工作特点,采取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鹤壁分行成立了消防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同时充分发挥网点自身优势,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定期组织培训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自救、疏散逃生能力。分行监察保卫部做好日常检查、安全巡查及专项整治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漏死角,不留空白。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分行消防安全工作无事故发生,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