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成功举办电子年货节

2019年01月17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活动太好了,我早就想换手机了,就等着今天活动。我这次选了这款华为畅享,降价后省了200元,真不错。”1月16日,市民吕先生在2019中原银行电子年货节上买到价格优惠的手机,捧着新手机爱不释手。

  1月14日至16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电子年货节在位于淇滨区黎阳路和嵩山路交叉口的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举办。活动现场,营业大厅里熙熙攘攘,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除了迎接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外,还专门开辟了一个区域用于电子年货节。现场展出了华为手机、华为手表、华为手环以及平板电脑等产品,只要是中原银行客户持短信、邀请码均可参与进店有礼活动,市民购买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最多可享800元的优惠。同时,分行还开展了华为手机免费贴屏保、免费清洗、免费排查故障、免费体验融合产品等活动。“我们通过与华为知名品牌的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充分共享客户、渠道、信息、平台等资源,达到全方位深度结合,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权益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多方合作共赢。”赵芳告诉记者。

  “通过电子年货节的优惠活动,我们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提升了客户的网点体验。”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行长助理卢超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异业联盟商户进厅堂活动,在做好本职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满足客户的非金融需求。”(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