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举行“暖暖腊八粥浓浓中原情”主题活动

2019年01月18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雨同“粥”伴你行,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回馈广大客户,1月13日,腊八节当天,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举行了“暖暖腊八粥 浓浓中原情”的主题活动。

  该支行理财经理前期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邀约网点周边环卫工人和新老客户在腊八节早上到营业大厅喝暖心粥。早上7点活动准时开始,该支行副行长晁会军为每位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环卫工人盛上一碗该行精心熬制的腊八粥。理财经理张晓怡为客户介绍热销的理财产品、贵金属、基金和代理的保险等业务,针对临近年关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结合实例开展讲解,让现场客户对此有了深刻认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客户对该行这次感恩回馈活动非常感谢。

  此次回馈活动,使新老客户感受到该行的温暖,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的非金融需求,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