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成立20周年暨更名3周年庆典晚会

2019年01月19日2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晚,一场以"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的焦作中旅银行成立20周年暨更名3周年庆典晚会在焦作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上演。

  此次庆典晚会规模宏大、内容精彩,对外全程直播,分为奋斗路上、工于匠心、出彩中旅、再铸辉煌四大篇章,呈现出该行20年来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大多数节目由该行员工自导自演,成为整场晚会最大的亮点。

  "中旅你好,春的使者送喜报;中旅你好,吹响前行的号角……"晚会在开场歌舞《中旅你好》中拉开了帷幕,60名身穿焦作中旅银行服装的女青年手捧鲜花引吭高歌,为整场晚会奠定了激情向上和昂扬奔放的总基调。在情景诗剧《峥嵘岁月》中,一位老员工和一位刚入职年轻员工对话、讲述,诉说焦作中旅银行20年的风雨兼程,20年来的多次变革,20年的辉煌成果。随后,歌舞《我们共同走过》,展示了焦作中旅银行人并肩在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精诚合作、共同绘制美好蓝图的信心和决心。讲述《因你而精彩》,将焦作中旅银行普通员工创新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通过工作人员真情讲述、对话等,反映该行如何创新发展理念,如何创新经营模式,如何创新服务模式。歌舞《和你在一起》、歌曲《一起奔跑》……歌如潮,唱不尽全体员工携手共进的喜悦;舞如海,跳不尽对该行事业蓬勃发展的渴望。

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发布进军令

  在音诗画《我自豪 我是中旅人》结尾时,该行行长游翔走上台发布进军令:"我们要按照中国旅游集团和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与部署,集全行之智,举全行之力,紧紧围绕‘打造特色化一流银行’的愿景目标,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助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产业集团,助力美丽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游翔的话刚落地,晚会现场全部人员起立高喊:"出重彩,更精彩;出重彩,更精彩。"此刻,全场沸腾,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壮丽航程》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期间,该行进行了三轮颁奖。第一轮颁奖为忠诚奉献奖,表彰一批甘奉献、勇担当、重实干、善创新、谋发展的优秀员工;第二轮为合作共赢奖,表彰与该行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一批企业客户;第三轮为精彩蝶变奖,包括杰出创新奖、突出贡献奖和明星团队奖。该行董事长郑江、行长游翔、党委书记李好德分别为三轮颁奖开启并宣读赞誉词。

  

忠诚奉献奖

合作共赢奖

精彩蝶变奖

  据介绍,20年来,焦作中旅银行抓住了关键期,打赢了攻坚战,迎来了转折点,规模实力不断提升,风险管控不断强化,体制机制不断健全,步入了稳健发展的经营快车道。截至2018年末,该行注册资本50亿元,资产总额784亿元,员工1440人,内设22个部门,1家分行、37个营业网点(含总行营业部),实现焦作六县五区全覆盖。2013~2018年累计纳税入库20.17亿元,其中,2017年纳税6.16亿元,位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2018年全年纳税入库5.4亿元。2013-2018年,累计为焦作地区发放贷款300.55亿元。其中,2018年发放贷款45.36亿元。

  如今,中旅银行紧紧围绕"打造特色化一流银行"愿景目标,把"助力旅游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使命,按照"专于旅游,工于匠心"的理念,沿着"先焦作、后河南、再全国"路径,致力于成为旅游界的金融专家、金融界的旅游专家,向着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定者的方向迈进。 (吴华丹 李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