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斩获“2018年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总评榜”三项大奖

2019年01月21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8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的“2018年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活动圆满落幕,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众多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三项大奖:2018年度河南杰出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官利伟荣膺2018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领军人物、中信保诚『鑫惠康』健康保障计划获评2018年度河南杰出创新保险产品。

  作为中原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界网络盛事之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的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活动从金融人物、服务品牌、理财产品、公益活动等不同维度,全面盘点2018河南金融机构的创新发展成就,为金融业打气,为中原出彩加油。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凭借实力成功斩获三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对该公司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极大彰显了中信保诚人寿的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前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双方各占50%的股份,注册资本为23.6亿元人民币。2015年11月11日,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法人是官利伟,在河南省行政辖区内经营下列业务(法定保险业务除外):一、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二、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秉承“携手中信保诚,共享品质人生”的经营理念,在客户服务、业务发展、机构拓展、渠道建设、风险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迅速建立和完善了内控和公司治理机制,并以优异的市场表现、杰出的专业化运作活跃在河南寿险市场,在监管部门的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中获评“A类公司”。

  同时,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致力于打造河南市场上最具品质的寿险公司,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以及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聆听客户心声,以专业、创新、诚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并获得最高客户满意度。

  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官利伟带领团队坚持对内对外两手抓,严格、科学管理,提出了“主动协同、激发效能”的管理理念,打造了以关键点管控为核心的管理模型,创建了客户、公司、员工价值共同体。他提出的“携手中信保诚、共享品质人生”的分公司文化经营理念,已成为凝聚员工意志,吸引客户合作的重要武器。官利伟被授予“2018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领军人物”称号。

  在“互联网+”时代,中信保诚人寿敏锐地捕捉到客户需求,推出了「鑫惠康」健康保障计划,它是由中信保诚「鑫惠康」重大疾病保险、中信保诚附加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和中信保诚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长期重大疾病保险C款组成,并有趸缴、年缴、半年缴、季缴、月缴五种缴费方式供客户选择,作为拳头健康险产品「惠康」的第四代产品,保障更全面,责任更丰富,同时彰显人性化关怀。该保障计划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杰出创新保险产品”。

  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评选活动获得的奖项,是社会各界对中信保诚品牌的肯定和赞誉,是对公司今后发展的鼓励和期许,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河南保险业的崛起、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