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诉说暖心服务—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柘城支行优质服务获好评

2019年01月21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上午,柘城县方中山胡辣汤员工为中原银行商丘柘城支行送来了写有“放心银行 值得点赞 热情敬业 尽职尽责”的锦旗,表达对中原银行柘城支行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悉,这位客户是柘城县方中山胡辣汤经营者李豪杰,他在该行ATM机办理现金取款业务时,因机器故障,客户账户扣款2次,合计6000元,但机器只出钞1次,李豪杰未发现此问题,仅拿走现金3000元。该支行员工在进行ATM清机时发现长款3000元,第一时间想办法与他取得联系,将资金交于他手中,赢得好评。李豪杰满怀感激之情为支行送来锦旗,高度赞扬柘城支行的热情服务和敬业精神。

  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柘城支行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韩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