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大黄蜂信用卡,为你而来!

2019年01月21日18:22

来源:大河网




标准白金卡套卡



金卡套卡

  还记得那个曾经让人沸腾的大黄蜂吗?也许是在动画中,也许是在电影中,人们认识了那抹黄色闪电,一个叫做大黄蜂的汽车人。它善良、正义,带给大家无尽的力量,它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勇往直前,无畏苦难。它是每个人心中都无法忘怀的超级英雄。超级电影《大黄蜂》来袭,建行变形金刚大黄蜂信用卡也为你而来,与你一起守护英雄、闯荡世界!

  2019年新年伊始,中国建设银行再度携手美国孩之宝公司,以火热上映的变形金刚《大黄蜂》电影为主题,推出龙卡变形金刚大黄蜂信用卡。这也是建设银行在其推出变形金刚系列信用卡产品的第十年,发行的第四套变形金刚信用卡。在此之前,建设银行曾先后以2009年《变形金刚2》、2014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和2017年《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为主题推出变形金刚卡,以十年不断的专注,收获了大批年轻拥趸。

  此次大黄蜂信用卡的卡面设计酷炫独特,大黄蜂的眼睛部位采用新颖的特殊立体工艺,双眼闪闪发光,炯炯有神,大黄蜂正义热血的形象跃然卡面。

  大黄蜂信用卡以“银联+JCB”的套卡形式发行,配备了与年轻人生活休闲娱乐密切相关的礼遇。持银联版白金卡可享受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两人同行五折优惠、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机场1元停车等礼遇;持JCB版可享国内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7日境外随身免费WIFI、白金卡海外机场贵宾厅服务。

  大黄蜂信用卡上市期间,建设银行特别推出刷卡有礼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成功申办变形金刚大黄蜂信用卡套卡的客户,持JCB版在境外线下任意消费一笔且金额达等值188元人民币及以上,即有机会获赠TRANSFORMERS定制限量马克杯一份。 (信用卡中心)

  权益链接

  ●银联版出行礼遇

  【机场CIP全套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凭银联版白金卡可享6次1元单人服务(仅限持卡人本人)、2次6.2元三人(含持卡人和最多两位随行宾客)机场CIP全流程服务礼遇。

  【星级酒店餐饮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凭银联版白金卡可在全国40余个城市、150余家希尔顿、洲际、喜来登等知名酒店,享受12次“自助餐和下午茶,两人同行五折优惠”礼遇。

  【1元机场停车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凭银联版白金卡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全国近20家主要机场尊享10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和3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

  ●JCB版出行礼遇

  【国内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凭JCB版卡片可无限次免费使用金色世纪旗下国内机场及高铁贵宾厅服务。

  【海外机场贵宾厅服务】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凭JCB版白金卡免费尊享日本、新加坡、泰国、香港等亚洲为主多个机场贵宾室服务。

  【免费WIFI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凭JCB版卡片扫描专用优惠二维码可享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7日境外随身WIFI免费服务。

  ●贴心出行保障

  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金卡最高100万元、标准白金卡最高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挂失前48小时(含)境外盗刷,可享金卡最高1万元、标准白金卡最高2万元境外失卡保障服务。

  ●芯片交易安全便捷

  银联版采用符合PBOC标准的芯片信用卡,使用接触式及非接触式双界面芯片,具备银联Quickpass功能,并采用“芯片+磁条”的复合卡形式,提供安全丰富的支付体验。

  ●全球支付免货币兑换手续费

  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且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持卡人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便捷。

  以上权益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卡信用卡”发送“变形金刚”了解更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