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撒福利 建行个人理财惊喜不断!

2019年01月21日18:48

来源:大河网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看到银行卡余额不足

  吃饭要钱、喝水要钱、坐车要钱

  ……

  最重要的是

  过年更花钱

  来建行吧,建行个人理财给您惊喜不断!

  ■惊喜第一波

  建行理财,“私享”、“尊享”、“优享”!

  如果您有大额资金需要投资,建行理财“乾元-私享”、“乾元-尊享”、“乾元-优享”系列产品是您的首选,该类产品具有起点较高、预期收益较高,期限灵活,可转让,随时用钱不用愁!是高端客户尊享理财产品。

  ■惊喜第二波

  建行理财,安心(鑫)、静心(净鑫)、恒盈(赢)!

  “我手里闲钱不多,也想买理财产品怎么办?”

  建行推出了“乾元-私享”净鑫净利、“乾元-安鑫”系列、“乾元-恒赢”“乾元-建行龙宝”等净值型理财产品解决您这个烦恼,该类产品具有“放心买、起点低、随意取、收益高”的特点,起点1万元,递增金额1元,且产品期限丰富,有按日开放、按周开放、按月开放、按年开放,兼顾了资金的流动性与收益性,满足您多样化需求理财需求。

  ■惊喜第三波

  建行理财众享安全

  如果您是有较高安全性需求的个人客户,那么“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是您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保本理财产品,具备期限灵活、收益较高。1万起点,递增金额1元,本金保证,让您可以理财无忧。

  建行在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的同时,还注重为专属客户群体提供包括存款、支付结算、消费融资、非金融增值服务等一揽子专属、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项目。

  来建行吧,让这个新年惊喜不断档!(艾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