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相互扶持,奋勇向前

2019年01月21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寒冷的冬季,寒风微微,吹不散的是恩情,冷不掉的是人心。在这个的季节,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却给员工送去了最贴心的一份感动,让这座城市因爱而更加温暖。

  2019年1月17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副总经理王永庆代表洛阳中支总经理室,前去医院探望贫困员工家属,并送去慰问礼品。

  王永庆对员工家属的病情进行了详细询问,认真了解员工家庭中的困难。他表示,平安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努力,而家属则是支持每一位平安人顽强拼搏的最大精神动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平安人的身后总会有一个大家庭,给所有人一个温暖的港湾。

  铭记一份恩情,给予一份关爱,承担一份责任,这就是平安。在每一次前进的道路中,平安人不曾忘记一起奋斗的伙伴,相互扶持,砥砺前行。未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更多关注员工生活日常,在奋勇向前的同时,充实员工日常生活,为员工带来更多福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