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志刚扇面书法艺术展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贵宾客户新春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9年01月22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开封市文化地标“开封市中心书城”文化台阶举办“国风扇韵文化中原”贾志刚先生扇面书法艺术展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贵宾客户新春答谢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贵宾客户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答谢会,该行以贾志刚的扇面书法作为回馈主题,也在开封市首创了以扇面书法为主题的书法艺术展。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开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薛文法,亲临现场并对此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对中原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开封市民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给与了肯定。

  贾志刚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兼河南省分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书法家;河南省酒店业商会副会长,开封市人大常委委员,开封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会长。此次展会贾志刚精心挑选出四十余幅佳作共大家欣赏。

  来宾欣赏扇面展的同时,贾志刚携手薛文法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新春送“福”,祝愿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贵宾客户新春佳节幸福吉祥。

  收到祝“福”的客户纷纷上前与贾志刚合影留念,并感谢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的此次高端书法艺术展,以及给予此次难得的与书法大师近距离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在活动的最后,该行还将未来更多更好的客户活动进行了宣导,并表示将把客户经营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继续坚持下去,提高客户黏性和满意度。(胡婷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