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联合召开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22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促进邮政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1月17日晚,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案防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信阳市邮政分公司领导及部分部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市、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不当班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2019年信阳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意见》,各县区邮政公司、邮储银行负责人分别与信阳市分行、市邮政公司签订了2019年案件防控责任书,网点负责人代表宣读了合规承诺书。号召全市邮政、邮储银行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不发生资金案件的目标,为全市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