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河南确山支行优质服务获点赞

2019年01月23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工行河南确山支行本着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宗旨,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仅用3个工作日,为金辉耀门业有限公司发放850万元网络循环贷款,并按照工总行普惠金融贷款利率要求,执行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为金辉耀门业有限公司一年节约40多万元的贷款利息,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据了解,工行确山支行根据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快”特点,将传统的信贷业务与电子商务发展相结合,通过制度创新辅以网络技术手段,以群式、链式模式培育市场,向急需资金的优质企业推出了“网贷通”业务,在为诸多小微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的同时,更好地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

  据介绍,“网贷通”是工行为小微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的一种网络自助式循环贷款服务,企业只需一次性签订借款合同,便可在合同有效期内足不出户完成贷款的申请、提款和归还等过程,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特别契合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同时,“网贷通”具有高效自主、不提款不计息的特点,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真正实现了网络融资“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的产品特征,及时满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深受小微企业青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