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送锦旗“点赞”消防服务、公安服务

2019年01月23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副行长郑治军携监察保卫部总经理杨忠振一行将印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诚心助企排忧解难”“务实作为勇担当、消银携手保平安”“服务企业共筑平安、携手共建和谐社会”字样的锦旗,送到三门峡市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湖滨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市公安局崤山分局。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对他们热情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真诚的感谢。



  2018年三门峡分行智能化及网点改造等任务较重,治安支队民警从企业需求出发,深入基层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办事快、效率高、服务优,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消防救援大队主动服务,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对所出现的问题悉心解释,合理提出建议,正是因为这样“保姆式”的服务才使该行安全得到保障,为此该行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以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与当地消防、公安、法院等地方部门的沟通与协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到消防队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到公安局进行“消夏”慰问等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建立了良好、和谐的银消、银警关系,同时也促进了该行网点新建及改造、智能化柜员机布设等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李润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