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银保监分局2019年1号罚单落地,剑指洛阳银行

2019年01月23日16:55

来源:大河报

  继南阳银保监分局2019年1号罚单出炉之后,许昌银保监分局2019年1号罚单也落地,剑指洛阳银行。

  1月23日,河南银保监局许昌分局一连开出4张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将处罚的牙齿对准了洛阳银行在许昌的一家分行和支行。洛阳银行许昌分行和襄城支行两家机构合计被罚50万元。

  其中,许银保监罚决字〔2019〕1号和2号罚单显示,洛阳银行许昌分行因通过平移贷款,掩盖真实不良等违规事由,被许昌银保监分局罚款30万元;相关责任人申龙飞对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行“通过平移贷款,掩盖真实不良”的违法违规行为负主要责任,被处以警告处分。

  许银保监罚决字〔2019〕3号和4号罚单显示,洛阳银行襄城支行因违规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等违规事由,被罚款20万元;法定代表人孙二乔因对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城支行“违规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主要责任,被处以警告处罚。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