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走访慰问对口扶贫村

2019年01月23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苗红浩,分行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监察保卫部相关人员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外派第一书记派驻村郑沟村,看望慰问外派第一书记及派驻村贫困村民。

  入村期间,组织召开了由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苗红浩行长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同时,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卢明同志认真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提前安排部署各项工作。随后,苗红浩行长和村干部一起,走进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帮助贫困户解决过冬、过节等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扶贫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拉近了村民与中原银行之间的距离,彰显出中原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有效的提升了中原银行在农村地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