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获当地政府领导批示肯定

2019年01月23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新一届党委班子,围绕市委、市政府转型发展战略,克服困难、创新工作,在支持市重点项目建设、帮扶困难企业,特别是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请市金融办认真总结,号召全市金融部门学习他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主动服务的精神,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12月2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在三门峡分行呈送的《2018年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情况报告》上进行批示,充分肯定该行工作成绩,并号召全市金融行业学习。

  2018年,三门峡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爱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牢记“立足地方、服务小微、服务政府、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发展定位,以总行战略为指引,持续创新业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截至2018年11月末,该行授信资产余额139.13亿元,其中贷款余额102.72亿元,本年累计投放77.95亿元;结构化融资余额14.82亿元,本年累计投放1亿元;表外授信业务余额21.59亿元,本年度累计投放19.78亿元,较年初新增13.34亿元。该行在总行一、三季度的综合考评中两次跃居一类行,实现三年三大步的跨越式发展。

  该行表示,刘会林的重要批示,在全市同业中展示了三门峡分行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在当地的良好社会形象,更加坚定了其根植地方、服务发展、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新一年的快速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下一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以市领导批示精神为动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展实力,勇担当,内抓管理、外树品牌,在当地真正树立起一流商业银行的金字招牌。(水燕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