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华为成功举办2019中原银行电子年货节

2019年01月2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携手华为公司举办了“2019年电子年货节”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原银行营业部和慧商支行同时展开。厅堂内设置展台,展示了华为多款新型号手机、运动手表及新型平板电脑。

  活动期间,凡是关注中原银行公众号,回复“华为”二字,即可现场领取免费手机贴膜10次体验卡和玻璃水一瓶。既有华为专业的销售人员为客户现场解答产品相关问题,又可享受手机检测以旧换新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参观体验,多位客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希望中原银行以后能继续推出更多让利于民的产品与活动。

  通过与华为公司的异业联盟合作,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权益活动同时,也实现了双方的合作共赢。据了解,下一步,该分行将充分利用异业联盟平台,开展多方合作,不断为广大客户推出更多、更优惠的活动。(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