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春节前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2019年01月24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王戍疆,纪委书记陈盛祥一行,前往帮扶村一信阳市息县月儿湾村开展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王戍疆一行带着米、面、油、奶、春联及慰问金,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帮扶和辛勤劳动,尽快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贯彻落实总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的一次暖心活动,也是落实信阳市委春节走访慰问要求的实际行动,让帮扶村贫困户感受到了中原银行的关心和党的温暖。贫困户对记者说:“非常感谢中原银行的帮扶,一定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劳动,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