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刘庄惠农服务点开业 解决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难题

2019年01月24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中原银行董店乡刘庄惠农服务点迎来了盛大开业。睢县董店乡副乡长张立功、睢县金融办主任马学智、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廖堤支行负责人、宜农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现场请来了睢县腰鼓队助阵,声势宏大,村民们热情四溢。


  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以“普惠金融、情满中原”为主题作了致辞。现场,董店乡刘庄惠农服务点经理柴经向村民宣导了中原银行惠农服务点服务村民的优势,对中原银行把普惠金融送到乡村表示感谢。最后,县金融办主任马学智和孙海艳一起为刘庄惠农服务点开业揭牌。

  此次惠农点开业,旨在让村民不出村就能享受到现代化、高水平的金融服务,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刘庄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后期发展打造良好基础,也为开门红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将贯彻落实总分行政策精神,紧抓“上网下乡”战略,深入助推地方金融发展,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广泛、更便利、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时俊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