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再获“河南省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1月25日1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再次荣获河南省消防协会颁发的“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行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悉,2018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总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积极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宣传主题,不断强化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员工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员工消防意识,严格贯彻执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积极与消防机关密切联系、虚心求教、强化培训,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演练,并邀请消防专业人员到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指导,坚持每天早晚对分行办公大楼进行消防安全巡查,聘请专业公司每年对营业网点、办公大楼、出租房屋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消防电气线路检测,切实保障消防安全。并建立详实的消防安全管理档案,及时为公安消防监督部门提供全面的消防工作基本情况。按照有关消防规程的规定,加强对消防设施的配置、维修、保养。日常管理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创造一个高度安全的消防环境,确保运营行稳致远。(张满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