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网点升级 多款智能机器上线

2019年01月25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智能厅堂改造完成,盛装开业,喜迎嘉宾。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与文化支行行长刘续卿共同揭牌。

  据了解,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位于凯旋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由原梁园支行和文化支行两家金融机构合并组建,也是商丘分行智能化厅堂转型升级的第一批试点支行,网点转型把以往单一的金融服务体系逐步向线上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方向转型发展,着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走进支行大厅,除了常规的办公区域外,智能现金柜台、智能柜员机、多媒体自助终端等电子设备是此次智能厅堂改造的重头戏。"以前开卡、签约、激活、挂失、补换卡、改密等业务需要在柜台办理,现在,智能柜员机都能做到,一台智能柜员机就相当于一个人工柜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客户们对新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进行体验。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树立"市民银行"品牌形象,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智能厅堂改造。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向记者介绍:"我行以科技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推动金融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此次文化支行完成升级改造,将以更加优美的服务环境,更加先进的硬件设施,更加完善的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