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共同走过——焦作中旅银行成立20周年暨更名3周年庆典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01月25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998年,焦作中旅银行成立,20年来,中旅银行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历经20年的发展,已从成立之初资产规模小,到如今资产规模784亿元,2018年全年纳税入库5.4亿元;从11家支行发展到1家分行、37个营业网点,实现焦作六县五区全覆盖。

  中旅银行迎来了20周年华诞。为了庆祝这一意义非凡的日子,近日,以“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的中旅银行成立20周年暨更名3周年庆典晚会在焦作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董事长郑江、行长游翔、党委书记李好德等领导出席庆典。来自有关部门的领导、企业领导、媒体高层以及中旅银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旅银行20周年庆的璀璨之夜。

  回顾中旅银行往昔的峥嵘岁月,20年只是中旅银行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如今,我们正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面向新的冲刺目标,中旅人将一如既往遵循“专于旅游,工于匠心”的发展理念,沿着“先焦作、后河南、再全国”路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发展使命,致力于成为旅游界的金融专家、金融界的旅游专家,向着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方向迈进。中旅银行发展20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离不开一起并肩奋斗的战友努力的付出,更离不开合作伙伴各方面的支持,中旅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帮助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庆典上,播放了中旅银行20周年特别宣传片。镜头中,有中旅银行的领导,有一起拼搏多年的伙伴,有刚刚入职的新一代中旅人,他们用最温暖的声音回忆了自己与中旅共成长的点点滴滴,为银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短短的视频却串联起了中旅银行二十载的流金岁月,有起步的筚路褴褛,有奋进的风雨兼程,有腾飞的大展宏图。每一步历程都被珍藏在时间里,融汇在照片中,鲜活在每一个镜头上,弥留在每一位与会者心间。让我们感受到中旅银行的企业文化追求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感受到中旅人的情怀、信仰与崇高品质。

  在中旅20年的发展与荣誉背后,有着一批忠诚骨干,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家庭,他们兢兢业业,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都奉献给了中旅银行。正因为有这些中坚力量艰苦创业、勇于探索、努力坚守,才有了中旅今天的荣耀。

  庆典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20位服务中旅20年以上的坚守者颁发了“忠诚奉献奖”的荣誉勋章,对这些在中旅银行发展道路上作出过卓越贡献的员工给予了高度认可,感恩每一位辛勤付出、忠诚如一、与中旅共创辉煌的同伴。

  20年来,中旅银行探索银企合作共赢的有效机制和发展路径,开展多领域、多方式、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河南日报、中原大地传媒、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巅峰智业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针对企业发展需要,加大培育力度,努力为企业各个成长阶段提供有效金融服务,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庆典上为24家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合作共赢奖”。

  20年来,中旅银行致力于创新能力的提升,重视人才培养和研发投入,均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进行创新。创新是中旅银行持续发展的永恒动力,是中旅银行竞争取胜的惟一法宝。黄振宗、米文煜、吴英获得了“杰出创新奖”,张海生、徐扬、宋晓卫获得了“突出贡献奖”,资产保全部、郑州分行、温县支行获得了“明星团队奖”。

  晚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就着温馨、舒适、愉悦的气氛,大家相拥同庆,合影留念,其乐融融。相信十年后的今天,会有更多的新朋老友相聚一堂,共享荣光!让我们中旅人坚守初心,为梦前行,共同期待中旅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百年。

  舞蹈表演《我自豪 我是中旅人》。祝愿中旅银行共同筑建梦想,达成理想。

  总行行长游翔走上台发布进军令“我们要按照中国旅游集团和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与部署,集全行之智,举全行之力,紧紧围绕‘打造特色化一流银行’的愿景目标,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助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产业集团,助力美丽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游翔的话刚落地,晚会现场全部人员起立高喊:“出重彩,更精彩;出重彩,更精彩”。此刻,全场沸腾,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二十个春秋的更替,二十载辛勤的努力,七千二百多次日出日落,造就了今天的成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20岁的中旅银行,正值青壮有力的年纪,正逢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只要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定将再创下一个20年的新篇章。

  晚会在歌舞《壮丽航程》中落下了帷幕。为扩大宣传,该行将晚会进行了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截至目前观看量6.72万。(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