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赴武陟县秦伊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5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精准扶贫结对子,深情厚意暖民心。新春佳节将至,2019年1月24日上午,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高级业务专员葛凤金和部分党员一行15人,带着全行1400余名员工的深情厚意,专程赴对口帮扶村——武陟县秦伊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队先后来到了贫困户秦兰孟和秦留群家里,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秦兰孟连声感谢驻村工作队,不仅帮忙修建了新房,还解决了很多生活困难。秦留群激动地讲述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何贵海的热心事迹:帮忙买种羊,协调解决养殖难题等,使其成为小有名气的养殖专业户,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慰问队又来到了秦伊村村委会办公室,还未进门,就收到了贫困户秦兰芳、秦领福专程送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他们对驻村工作队和我行武陟支行的感谢之情,原来,由于白菜价格持续走低,秦兰芳、秦领福等贫困户种植的白菜严重滞销,眼看数月的辛苦付出即将付之东流。该行驻村第一书记何贵海与武陟支行行长侯丽珍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短短两天时间就将积压的3000斤白菜以2倍的市场价格销售出去,帮助其渡过了难关。不仅为贫困户避免了经济损失,还给大家增添了更多的获得感,更重要的是,坚定了大家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

  慰问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永远在路上,全行上下将用行动继续谱写一曲曲爱的赞歌,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