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许昌市邮政召开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

2019年01月25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基础,强化全员案防工作意识,推动案件防控工作有效开展,1月22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市县邮政分公司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邮储银行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行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案件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全市邮政金融工作干部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保持对案件的高压态势,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无资金案件的目标。会议还宣贯了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意见,组织二级支行行长代表宣读并现场签订了2019年案件防控责任书。

  按照会议精神,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和许昌市邮政分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邮政金融案防工作力度,落实案防主体责任,增强员工合规从业意识,邮银协作,齐抓共管,为全市邮政金融系统的安全稳健运营提供坚实保障。(马田昀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