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阳县支行做好库存管理工作

2019年01月25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库存监管工作,农发行舞阳县支行组织信贷人员于1月23日前往贷款客户相关库点开展库存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分别前往存放粮食的孙李库点、汇鑫源库点和存放面粉的华鑫面粉厂实地查看了粮食库存情况、华鑫面粉生产经营情况,向各个库点的保管员详细询问了粮食出入库情况、目前粮食库存数量、每日面粉产量以及库存现状,并随机抽查了远程监控系统的监控录像。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库点储存按照标准执行,粮食质量符合标准要求,抽取的监控录像与出入库记录相符。

  记者从该行获悉,2018年,农发行舞阳县支行发放粮食购销流动资金扶贫贷款6490万元及小麦收购扶贫贷款3000万元,支持当地粮食加工企业收购粮食8181万斤,保障了当地粮食安全,有效避免“卖粮难”问题的发生。(曹鹏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