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节前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2019年01月27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将至,冬寒情深,1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副行长陈东、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该行外派第一书记派驻村睢县帝丘村开展新春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郭磊一行到达帝丘村后,听取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驻村书记宋峰对该村的整体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扶贫村的目前状况。帝丘村村委书记对中原银行给予的方方面面的扶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郭磊一行在睢县支行负责人、帝丘村委书记等人的陪同下走村入户,对贫困户逐个进行拜访慰问。每到一户,郭磊都要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和问题,并与他们一道谋划来年的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要树立脱贫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确保脱贫摘帽不掉队。同时,为贫困户送上棉被、春联和慰问金,贫困户们感动不已,纷纷对中原银行的关爱表示感谢。

  此次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中原银行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

  慰问结束后,郭磊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带着感情、带着感恩、带着责任,更加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新途径,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奏响金融精准扶贫的最强音。(吴华丹 吕贝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