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老人求助 银警携手平安送回家

2019年01月28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27日,信阳邮储银行火车站区支行一个寻常的营业日,伴随着大堂经理一声声“您好,欢迎光临”,一位80多岁的老人走进该支行,大堂经理积极走上询问“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老奶奶神情焦虑的说自己找不到家了,大堂经理耐心问到:“奶奶,您家人的联系方式可以告诉我一下吗?我帮您联系”,老奶奶说不记得,什么都不记得了,只知道这里是邮储银行,来这里求助没错。就在这时大堂经理细心的发现老人胸前挂了一个牌子,上面只有家属院地址,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支行长得知这一情况,一边安抚老奶奶,一边安排人员帮老人打110报警电话求助,很快,民警赶到,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顺利和老人家人取得联系。

  该行表示,老人迷路后,能在邮储银行网点求助,是对百年邮政品牌的极大信任,这让我们很感动。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越来越多的老人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希望能从微小的细节做起,用真诚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带去温暖和帮助。(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