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团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9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25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团委书记携固始支行团支部在春节临近之际,赴固始县沙河铺乡汪营村,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团委一行先来到贫困户、五保户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收入来源和子女就读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主动克服各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食用油、春联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

  走访到残疾帮扶户张金江家里时,在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及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时,分行团委为其带去了组织的物质关怀和真诚的新年祝福,同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自立自强。

  2018年以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团委紧扣团市委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多次深入帮扶村实地走访,宣传各项扶贫政策,深化结对帮扶,主动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今后,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团委将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开展各类慰问帮扶活动,不断拓宽团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继续发挥共青团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为信阳市早日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李憬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