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9年01月29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24日,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上作出重要批示,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2018年度,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总行、鹤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深化"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得到了市委书记马富国的充分肯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立足服务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市场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产品创新,取得了不菲的业绩,体现了‘自家银行’的情怀。望在新的一年里,守正创新,立足本业,再立新功,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9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机制体制创新,持续为鹤壁市率先全面小康、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新篇章助力,为鹤壁市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