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原千家送暖 扶贫济困温暖人心—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2019年01月29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正值小年,在喜迎新春之际,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兰考县堌阳镇梁场村启动开展了"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副书记张彦涛,行领导李树林、张萍;兰考县副县长袁灏,县金融办、人行、扶贫办代表,梁场村委等参加活动。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准备并向全行员工发出募捐倡议,全行干部员工积极捐助御寒衣物。

  活动现场,百余名群众聚集一堂,热闹非凡,张彦涛副书记代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与兰考县副县长袁灏共同为该村外出务工致富代表颁奖,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赠送了"米面油奶"等节日生活必需品及御寒衣物,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活动现场,该行还组织了赠送春联等活动,群众一片欢声笑语,喜迎节日气氛浓厚。

  现场活动结束后,张彦涛和袁灏等一行走访困难家庭,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需求,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当天,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在开封市各县区的21个村庄同时开展,各县支行班子为140余户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了年货和新春祝福。

  "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农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虎世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